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岁寒抗疫在学校,情暖关怀入寝室 !

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国平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11-14   点击数: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自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以来,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

每次到宿舍后各位老师认真仔细地查看寝室卫生是否整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与寝室内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整洁高雅、温馨和睦、健康文明和勤奋向上的寝室环境。每次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宿舍内要常通风换气,做好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排解紧张情绪,认准权威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生活、就餐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学院领导、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大家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为学生排忧解难,引导他们就餐,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通过宿舍走访,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及安全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拧紧了思想上的螺丝。同时我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为督促学生形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焕发精神活力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