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在线上举行

来源:   作者:袁保荣   编辑:党务科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202232448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班开班典礼于324日在钉钉群举行,开班典礼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袁保荣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题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学生党支部委员武秋梅和苏红宇也分别在不同的时间给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他们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端正态度、严格要求,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培训班通过开展党的历史、基本理论、入党动机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形势与政策等方面的教育,使学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任务、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懂得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增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将理论知识与时代要求相结合,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修养,促进行为表现为重点,将党性教育贯穿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全过程。为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入党积极分子以专题讲授、观看影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