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赵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数:

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赵瑜院长来我院考察交流

927,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王小会院长、李霞书记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陪同考察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阅览室,随后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学院管理的各个层面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小会主持。

座谈会上,王小会对赵瑜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教学科研成绩等情况;李霞就党建工作和就业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杨晓晓副院长汇报了我院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的成果与做法;双方还就学生管理、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成功经验。赵瑜介绍了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重点就学前教育多层次培养、招生就业困境以及专科学前教育本科化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赵瑜认为两校学前教育学院面临共同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认证等问题,希望今后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后,两个学院达成了互学共建的初步意见,为今后开展深入交流达成共识。(文图/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