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建辉副校长调研学前教育学院专业建设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数:

20217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学院专业建设,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参与调研座谈,并分别对本学期学院总体工作和学科发展中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交流中,王小会代表学院就当前阻碍学院发展的“难、重、急”问题做了深入探讨;李霞对学校下一步重点支持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

详细听取院领导意见后,张建辉提出三点具体措施建议:一,学校协同组织人事处,严格落实引进人才到学院任教,并支持根据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所需,引进对口专业人才;二、建议学院重视实验实训室建设,及时扩充、弥补所需器材,加大现有实验实训室的升级改造与维护,满足快速发展的学生人数上的配比;三、学院发展要坚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干克难,将长远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全院教师要沉心静气,打造全省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