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安福海作报告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67日晚,应科研外事处和学前教育学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福海来学前教育学院做报告。学前教育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参加,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主持,会议主题为“课题研究方案撰写:方法与案例”。

安福海从课题项目分类、研究选题、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方案撰写的具体环节与步骤做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对如何高水平的完成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做了全景式解读,整场报告干货满满。通过课题案例的分解讲述,与会教师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的填写中各个部分需要关注的核心细节有了清楚的了解,增强了研究视野和课题申报信心。报告结束后,安福海和大家进行亲切的就流,回答了教师科学研究过程中的碰到的疑惑。

王小会总结中勉励大家将项目申报和教学问题相结合,积极解决实践中的难题,鼓励学院发挥团队力量,主动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在锻炼中提升科研能力。(罗向东撰稿)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