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来源:教务处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数: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名单,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9”15号)等文件精神,经学院申报、学校评审并公示,我校共组织申报教学团队2个,“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为张永权教授,成员包括王胜青教授、王小会副教授、杨晓晓副教授、牛桂红副教授、曾碧副教授、李霞副教授、代苗副教授、何惠丽讲师、朱燕讲师、刘志(甘肃省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江红(武都区东江幼儿园园长)、白亚娟(成县教育局副局长),他们多年来结合学科前沿,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研究,及时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发表论文100多篇,主编教材5部,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取得了明显效果。

    据悉,甘肃省共评选出2019年省级教学团队24个,我校是唯一一所上榜的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能获此殊荣,是教育厅对我校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学前教育学院将通过教学团队的建设,进一步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