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学院张永权教授“相约桓水”水彩画作品展在陇南市美术馆开幕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紧跟市委、市政府建设特色文化大市和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贯彻落实党的艺术为人民的工作宗旨。由市文广旅局精心安排,陇南美术馆和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陇南优秀美术家献礼伟大祖国展”——相约桓水·张永权水彩画展626日在陇南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

  

    陇南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原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潮,陇南师专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先春教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小娟,市文广旅局局长毛树林,市文联主席张红霞,著名画家高其曾、雷雨田,市科技局局长何红梅,市教育工委书记刘为民,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茹涛、刘学文,市委宣传部教科文卫科长沈文辉,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文化先生,甘肃九源书画院院长龙佐锋,天水市政府节会办主任、甘肃省水彩画协会副主席梁晓东,湖南省著名水彩画家王明华,四川省著名水彩画家马惠生,甘肃水彩画协会理事、著名画家包乾芳,市教育局副局长屈兑梅,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秦世民,陇南一中副校长杨文新、周志平,陇南师专校办主任李杰副教授,陇南师专信息中心书记孙新民副教授,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书记田广教授,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王小会副教授,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李士熙、张彩明、杨广文教授,省书协副主席、陇南美术馆名誉馆长王青彦。以及来自兰州、广元、汉中、天水、陇南部分县区的水彩画家。武都城区文化艺术单位负责人,书画爱好者,陇南师专历届学生代表,陇南女子学堂师生,经济界和新闻界朋友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陇南美术馆馆长崔鸿文主持开幕式;王青彦、王小会、文化先生分别在开幕式致词;梁晓东先生宣读贺信;高其曾先生宣布画展开幕。参加开幕式的各界朋友300余人参观了展出作品。此次展览由市文广旅局指导,由陇南美术馆、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由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甘肃省水彩画协会、陕西当代水彩画研究院、陇南嘉瑞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绵阳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保定市华融造纸厂、秀普美术水彩颜料厂联合协办。

张永权教授此次参展作品33幅,水彩画题材源自生活、作品色彩表现力强、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得到一致好评。此次画展是陇南美术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献礼,也是陇南师专和陇南美术馆联合举行的第一次合作办展,有助于加强校地合作学术交流,在开拓展览画种上和推介美术创作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上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促进陇南与全国各地美术家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前教育学院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