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数:

 

 

3月18-20日,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此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26对52名选手参加。

学前教育学院书记李霞及两位指导教师带领下,3组参赛选手六名学生参加比赛。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一组为AB两个学生组成,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选手通过幼儿园活动设计、说课、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幼儿故事讲述、命题画、课件制作、保教活动分析、职业素养测等8个方面的角逐,我校选手沉着应战,不骄不躁,脱颖而出,史孟爱、姚慧获一等奖,陶亚男、班桃桃获二等奖。

通过参赛,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水平与学生专业综合素养,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