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小会院长带队精心宣传单独招生

来源:   作者: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数:

  

 

    3月14-19日,我院院长王小会、副院长周光远一行3人前往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麦积区职业技术学校、甘谷县职业技术学校、成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2019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

 

  

    每到一所学校,王小会和职校领导一起座谈交流,全面介绍学前教育学院师专力量、办学条件、专业优势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详细了解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共同探讨合作交流事宜。在向各职业学校学生全面宣讲学前教育专业与招生政策之后,现场观看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留取联系方式。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为将来录取优秀生源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也加深了学前教育学院在职业学校的影响,为今后合作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