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甘谷尚道幼儿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与甘谷尚道幼儿园教育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在尚道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和幼儿园负责人一起签订了《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挂牌。   

 

 

王小会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与一线幼儿园的合作是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幼师职业道德和专业认知的最有效途径,有利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园方加强实习学生的教育管理、指派优秀教师为实习学生专业成长导师;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将全面支持尚道幼儿园发展,共同开展幼儿园教学科研交流活动。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