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主任任颖来学院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数:

 

 

314上午,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主任任颖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院长王小会、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霞、副院长周光远、杨晓晓参加调研座谈会,王小会主持。

王小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理念、人才培养体系、实践教学以及服务社会等各方面的情况。任颖对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专业设置、师资条件、专业建设的基本理念与经验做全面介绍。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双方就课程设置与专业特色、学生就业与服务地方、专业认证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共同面临的困境与应对做了深入细致探讨,对各自的一些成功做法做了介绍,并对今后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师资交流和互换培养达成共识。

通过座谈,学前教育学院与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今后学生短期交流学习、教师合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