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数:

 

 

312下午,学前教育学院 “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院教师参加,王小会院长主持。

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重点对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认真学习讨论,加深了教师对职业行为的理解与认识;接着进行了新学期教师宣誓仪式。

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学院以开展“优质课评选”为契机,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推动教师立足教学、关爱学生、勤于钻研的良好教风建设。(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