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熊伟教授为我院教师举行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20:00,经学前教育学院院邀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主编熊伟教授为学院院教师举行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熊伟重点从学前教育教师应该做什么、实践教学的高效化以及学前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的实现三个层面展开,宏观的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创新发展模式的一些思路。熊伟指出出,学前教育的发展依托总体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社区教育体系和家庭教育文化的大力支撑,建立多元机制协同发展的社区教育机制是未来学前教育发展的支撑点,在这方面还有好多方面给学前教育教师提供了较大的研究空间,他建议学院教师围绕陇南学前社区教育现状做文章,打造新型微观层面具有区域特色的社区教育新模式。 最后,熊伟就教师们关心的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科研项目的选题、学术研究会议的组织等多方面问题和教师进行了全面的对话和研讨。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