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校党委的号召下,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学前教育学院和数信学院联手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圆中国梦”庆七一主题的演讲比赛于2018年7月1日晚在北校区礼堂举行了,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生日。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有学生处处长李晓江、校团委负责人高剑莉、组织部副部长唐海宏、校报编辑部副部长高建国、数信学院副院长邱晓鹏、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团总支书记马妍丽以及数信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

   演讲比赛在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带来的舞蹈《竹林深处》曼妙、清爽的舞姿下拉开了帷幕,《党是我心中的明星》、《中国梦,大学情》等学前和数信学子饱含热情的演讲,在党生日的这一天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责任感和担当感抒发的淋漓尽致。

    演讲比赛后,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对活动进行了精彩、专业的点评,首先是对学前教育学院和数信学院一起举行的这次意义重大的活动给予肯定和感谢,其次对演讲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技巧,以及语音面貌等给予了建议并希望今后有进一步的提高。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演讲比赛中获奖选手学生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此次演讲比赛由学前教育学院和数信学院联合举行,倾注了学前和数信学院的心血,在党的生日这天我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