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王小会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对教师廉政建设、学院宣传工作、校庆筹备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通报了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和就业情况,就学院迎新工作、学生安全教育、军训及班主任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杨晓晓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教学改革和教研室建设做了安排;副院长周光远通报了2016级学生实习情况。 王小会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全院职工,新学期新动力,每位教师以教学为核心,高质量完成每一节课的教学任务,沉下心来钻研教材,分析学生,把自己的课堂打造成为受学生欢迎的课堂,同时通过科研促进教改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他希望每位教师以专业认证为动力,积极在自己专业发展方面补短板厚基础,在专业素养提升方面上一个新台阶,也希望每位教师爱岗敬业,争做“四有”好教师,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崭新的境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