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在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率领督导室、教务处、学生处主要领导一行六人调研指导学前教育学院开学工作。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学院党支部负责人李霞、副书记朱燕分别就新学期学院各项公工作开展、学生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要点做了简要汇报,调研组检查了开学教师到岗上课、学院开学保障以及校庆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王莹成认真听取了学前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为符合学校的总体部署,全院工作组织有力。王莹成勉励学前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一要发挥集体智慧,发扬民主,激发全院职工的工作热情,二要在专业建设方面瞄准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新动态,尤其是有针对性的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补短板、强科研,打造专业特色;三要把师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常态化,提升高校人才培养的品质要求。 (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