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成功申报省科技厅2021年软科学专项项目

来源:   作者:罗向东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数:

98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下发文件《关于下达2021年度第六批省级科技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的通知》(甘科计[2021]18)、《关于下达2021年度第七批省级科技计划(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甘科计[2021]19),我院青年教师汪娟主持的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幼儿园教师科学素养提升路径研究”成功申报省科技项目软科学专项,获得资助经费4万元。

4月初接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415日科研处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随后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申报教师团队在外聘教授李刊文的悉心指导下精心填报了项目申报书。该项目的成功申报打破了我校与我院人文社科软科学项目零的突破,为我院人文社科研究开辟了一个新领域,为课程改革与教学研究结合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使我院的科研与教学研究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截至目前,此项目是学前教育学院科研项目中配套经费最高的项目,为今后该项目申报和研究开了好头。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