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副校长张建辉看望支旗幼儿园实习生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6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副校长张建辉带领教育系主任潘文生、副主任李霞及实习带队老师来到支旗幼儿园,看望在这里实习的教育系1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8名学生,并就实习工作和学生学生们一起深入进行了交流。

潘文生主任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中的问题,当他得知学生们工作任务重、步行往返学校不方便及该幼儿园教学管理小学化倾向严重的问题之后,他勉励学生们一定要不怕困难,把解决每一个困难作为自己成长的节点,把支旗幼儿园作为增强自身能力的一个平台,遵守管理制度,用出色的业绩展现我校教学质量及教学水平。

在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动态之后,张建辉副校长语重心长的和学生做了沟通。他以生动的事例鼓励学生要克服困难,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修为、提升自己的能力、开拓自己的才干,全面展示自己的才华,用全新的面貌给张旗幼儿园带来活力。同时面对学生们实习中面临的困惑。张副校长指出,当前学生们首先要明白自己当下最需要的是什么,是舒适的工作环境还是自己成长才干的空间?是优厚的待遇还是自身实践能力的提高和自身价值的实现?放眼将来的工作来看,显然后者比什么都尤为重要,解决好对这个问题的认识,是实习工作的首要问题;其次,实习工作中要如何做的问题,书本知识与实践中还有一段的差距,这个差距就要同学们两个月的工作来解决。要用自己的每一点的收获积淀过硬的本领,用变化来赢得学生、家长、学校的认同,不问收获但看耕耘,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能吃苦、干担当,用工作的爱心、耐心、细心和热情建立起自己优秀而能干的当代大学生的光彩风貌。(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