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张建辉副校长带队去宝鸡看望实习生

来源:系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17   点击数:

6月14日,陇南师专副校长张建辉、教育系副主任王小会、李霞,学前艺术教研室吴成源老师专程前往宝鸡市三迪景瑞幼儿园看望我校11级实习学生。园长江曼详细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对他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实习学生发言踊跃。首先他们一致认为实习是快乐的,付出多收获更大,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更关键的是他们学会了爱儿童、尊重儿童、多向儿童学习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幼教工作者;其次实习生生活让他们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尤其是三迪景瑞幼儿园学会了与人交往和沟通,更深刻的领悟到了“做人是做事的前提”的道理;第三,三迪景瑞幼儿园的教学方法和幼教管理让他们受益匪浅,如该园8天的园本培训和每周星期五的培训和反思会对自己的专业成长帮助很大,学生们对今后的实习充满了信心。

张建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三迪景瑞幼儿园对我校学生的培养和实训表示诚挚感谢,他对实习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实习生多“沟通”、懂得“尊重”和“爱”,提升自身道德的修养,向自己的实训指导教师学习,培养自己高尚的师德;二要明确实习是对自己整体素质的提升,既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反思才,学会工作中与他人高效沟通的能力;三是教育需要智慧,更需要思想,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地从该园吸取养分;四是希望同学们坚持信念,有恒心,热爱幼教事业。

我校实习学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亲自来看望深受感动,表示将以出色实习工作锻炼自己的才干,为学校添彩。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