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和老师参加北师大项目研究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了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项目调研活动培训会。我院21名学生和老师作为“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院长潘文生副教授主持。

本次调研活动的具体时间从6月9日(第15周星期一)开始,6月20日(第15周星期五)结束。活动方式为教师和学生深入成县周边8所幼儿园,协同北师大研究生全天参与数据采集。

调研活动期间,教师和学生将参与听课、教师访谈、家长问卷调查、儿童成长体质与智力测查等多项内容的评估数据采集活动。

在培训会上,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项目主管王震就调研项目概况做了说明。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王晓华博士就调研活动内容设计、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潘院长就这次调研活动的背景、时间以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院办)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