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2014级学生专业教育见习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潘文生、副院长李霞、教务科长王漫青以及幼儿活动与指导教研室主任朱燕一行前往陇南师专实验幼儿园、小橡树幼儿园、成县幼儿园以及贝斯特音乐幼儿园走访调研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事宜。潘文生一行所到幼儿园,详细了解每个幼儿园的师资、班级、办园理念、教学以及生源。经过走访和调查,加强了和四所幼儿园的联系,也为2014级学生见习进行了探讨和协商。

10月1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2014级学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在餐饮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活动与指导教研室主任、学生科、辅导员、实习带队教师与2014级学生一起参加了会议,潘文生院长主持会议。我院幼儿活动与指导教研室主任朱燕对本次见习工作,从见习目的、时间、见习园情况以及具体的分班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李霞副院长对学生见习期间的纪律、安全作了具体的安排,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最后,潘院长不仅对见习工作总结发言,他说,教育见习是学前教育专业非常重要的专业成长的一个环节,要求2014级在见习中认真学习、学会观察、学会幼儿园一日工作的基本规程,将教室学到的理论和幼儿园的实际操作相结合,构建幼教工作职业理念;同时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语重心长地给学生们一些积极建议,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坚持“211学习”模式,提升学前专业技能。本次见习活动安排两周时间,分见习前自我准备、下园和见习总结三个阶段,到10月底结束。(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