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理论学习会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员师生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小会主持。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对党员廉洁自律和纪律处分两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各位党员将进行更深入的自学,并提交书面学习心得。(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