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督察组组长白煜辉来我院督导调研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6-14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白煜辉、督导成员赵小麒来学院督导学习活动。督察组调阅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各项活动材料、现场观看了学习展板与专栏、对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查看我院“两学一做”网页专栏,并受邀参观了学院模块教学学生美术作品展。学院副院长王小会、李霞、周光远参加了督导检查,分别就学院学习活动做了全面汇报。

督查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员活动室建设规范、学习机制完善、材料齐全、学习活动有创新、学习活动和学院专业升本相促进,达到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在全校范围起到了示范作用。

最后督导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院学习与学校部署要同步,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有不同评价标准;二是把学习和解决学院升本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想结合,群策群立,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聪明才智;三是及时邀请学校党组成员来学院讲党课,共同探讨,将学习活动发挥更大用。(学期教育学院 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