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张建辉督导学前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张建辉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蒲向明深入学前教育学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一起参加,王小会院长主持督查会议。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解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各类学习会议文档材料、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两学一做”宣传报道等情况,重点就学习教育成效与落实进行了督导检查,在认真听取了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督导组和与会党员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张建辉在发言中指出,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能够结合学院实际、想点子、谋实效、有创新、有亮点,取得了初步成效,对于今后深化学习教育活动,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相结合;二是在廉政建设方面结合学校制度,制定和完善学院的管理机制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党课的学习,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指导学院升本工作的各个方面。(学前教育学院罗向东撰稿)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