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一院一品读书分享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团学   作者:马妍丽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书香学校的文化氛围,我院于20201113日晚7:30于实训艺术楼五楼演播厅开展学前教育学院阅读增长智慧,书香滋润学院一院一品读书分享比赛决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郭进明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武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陇南市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成县县党校教师张佳媛,学前教育学院声乐教师武江丽。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有19级、20级部分学生代表。

分享形式为演讲与演讲稿投影相结合,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分享会的活动介绍,然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互相分享自己对最喜欢的书籍的阅读感受和体会,最后由评委老师们根据评分标准打分。最终董蕾获得一等奖,刘改玲,马涛、马雨、关露获得二等奖、白亚敏等5人获得三等奖。(马艳丽)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