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情暖六月 爱心助考

来源:团学   作者:马妍丽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莘莘学子和家长们备战已久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让考生出行更加畅通,更好地助力高考,让考生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让文明之风再次吹遍城市的每个角落。让志愿者参与到此次爱心活动中来,营造高考学子们良好安静考试环境,全民齐参与。202167日、8日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部和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组成的志愿者,分批组织前往成县高考考点服务考生。

  67日下午2点,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在陇南师专本校区门口集合。清点饮用水、葡萄糖等物品,确定人员到齐后统一前往服务点——成州中学。活动现场志愿者也负责安抚考生以及考生家长焦急的心情,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

68日的志愿工作中,志愿者们发现有些家长在等待考生的时候,长达几个小时,都是站立的。为了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经协商,他们带上了小马扎,供家长在等待考生的时候休息。

两天的考试考生们很紧张,也很辛苦。但是在门外等待考生的家长们同样辛苦和备受煎熬。在志愿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些家长,用保温杯给考生带的绿豆汤,拿的小扇子。每隔一段时间就跑到门口焦急的张望,等考生出来后,更是第一时间寻找自己的孩子给予温情的拥抱。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他们就开始爱着我们,从未改变。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多年的付出将在这两天开花结果,为帮莘莘学子实现他们的梦想,用实际行动共同为考生们助力,用行动传递爱心,为考生加油。高考期间,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凝聚成了一股暖流,为莘莘学子通往大学殿堂开辟了一条绿色、健康、畅通、和谐的道路。三年砺剑,今日策马闯雄关。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金榜题名、扬帆远航!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