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张勇调研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数:

3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与学生处处长李晓江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团支部书记马艳丽参加,王小会主持会议。

朱燕从本学期学生报到、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班主任管理以及宿舍文化等六个方面做了汇报;马妍丽做了补充。

李晓江在认真听完汇报后指出:学院学生管理中发挥班主任在学风建设和专业学习方面的引领作用,将人文关怀送到每一个学生的心中,尤其是面对00后学生思想教育中出现的新问题要及时关注,建立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长效机制;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做文明校园的建设者和维护人。

张勇指导发言中强调:学前教育学院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工作、宿舍管理以及学工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值得肯定,尤其在创新学生管理的方略经验在全校有借鉴和推广价值;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紧密联系学生、尊重和关爱学生,将思想道德教育、学院文化建设以及安全教育落实在学生成长中。(罗向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