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布置教学督导

来源:   作者:郭雄伟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20-03-14   点击数: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在线教学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314日下午,王小会院长召开学院管理会议,会议中就近期学院在线教学、督导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在线教学督导的具体实施措施是学院成立在线教学督查工作组,组长王小会,副组长杨晓晓,组员郭雄伟。要求每位老师每周填写《学前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周自查表》,由教学秘书郭雄伟老师收集整理并上报。

截至目前,学院共督查40余次,加强了在线教学的质量效果评价与问题反馈,强化了在线教学管理,促进了教学质量监控,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