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赴小橡树幼儿园参加17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马莉   编辑:lscxqjy   发布日期:2019-07-10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在小橡树幼儿园召开2019学年春季学期实习生实习工作总结反馈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院长王小会、副院长周光远、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 、小橡树幼儿园领导班子和17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大家观摩了四位同学的公开课教学。张兰同学的大班社会《电梯的秘密》、范玲桃同学的中班语言《小兔子找朋友》、尹旭鹏同学的大班科学《吹泡泡》、牛瑜同学的小班数学《认识图形》。 接着由小橡树幼儿园园长张静对本学期实习教师的实习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汇报。实习生代表牛瑜做总结性发言,谈了自己的实习感悟,并提出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第三学院李霞书记,教师张永权、何惠丽、马莉、杨智华分别从教学活动目标的设置,过程的组织实施,师幼互动,幼儿美术、简笔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小会院长总结说,教学活动应根据《指南》的要求,幼儿的年龄特征来设计目标。幼儿园科学活动重在探究,在实验类活动过程中,应规范操作,合理使用教具和材料。其实实习过程就是印证理论的过程,是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过程。并对小橡树幼儿园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实习指导教师要到位,实习生的活动应分阶段进行,分阶段考核;二是坚持脚踏实地规范办园,做到科学保教。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