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周恩成主编教材《教育哲学基础》出版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1-13   点击数:

周恩成主编教材《教育哲学基础》出版


我讲师周恩成主编的教材《教育哲学基础》于2014年10月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

该教材共分3编9章,计29万字,是对教育的哲学问题本身进行的一种前提性反思,内容涵盖了教育哲学对教育现象存在的本质、依据、规律,进行哲学探求反思的主要关节点。教材借鉴吸收了国内外部分专家学者在教育哲学上的研究成果,从哲学范式、宗教范式、科学范式三个层面叙述了教育存在的哲学基础、宗教基础和科学基础。该教材已经开始在有关选修课中投入使用。

从2012年6月至现在,学前教育学院已经正式出版教材专著6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